再相逢

我喜欢你,只因为是你(叶黄)

    胡言乱语的作品,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
荣耀,两个字显示打字显示屏上,现场一片寂静后,台下一片嘈杂声,看兴欣看台这边是一片欢庆。喊着我们是冠军等等;反观嘉世那边哭的,骂人的,摔东西的,虚声各种声音都有,心中的信仰在此事已经坍塌一片。兴欣挑战赛夺冠,嘉世落败在挑战赛。

      职业选手们也都各自关注了这场比赛,对于这个结果也没有特别意外,因为兴欣毕有叶修在,只是为肖时钦感觉可惜,白白浪费一年的时间在嘉世,同事也在想下赛季又多了一个难缠的队伍。

    这时职业群里夜雨声烦发消息“恭喜老叶回归,PKPKPKPKPKPKPKPK”

“和本剑圣PK能保持你良好的状态,快来快来@君莫笑,@君莫笑PKPKPKPKPKPKPKPK”

索克萨尔“欢迎叶神回归”

大漠孤烟“欢迎回来”

沐雨橙风“欢迎叶神回归”

石不转“欢迎叶神回归”

唐三打“什么情况??????”

再睡一夏“@唐三打,看着就好。欢迎叶神回归”

对于唐昊这种以下克上的人来说,要是谁能让他老实,那不得不提孙哲平,以前百花战队唐昊的队长,一个傲慢不羁的狂剑士,当时没少虐他,所以看到他这么谁也就没有继续说什么。

王不留行“欢迎叶神回归”

百花缭乱“呵呵还是老孙厉害,欢迎叶神回归,是不是应该请吃饭大家,都这么替你高兴😊”

风城烟雨“@沐雨橙风,沐沐今天打的不错。

恭喜叶神回归@君莫笑,好好照顾我们沐沐”

无浪“恭喜叶神回归,怎么队伍变了?@风城烟雨,什么情况,感觉发现了什么秘密”

独活“恭喜叶神回归,怎么队伍变了?@风城烟雨,什么情况,感觉发现了什么秘密”

斩楼兰“恭喜叶神夺冠,什么时候我做东大家一起聚聚@君莫笑”

独活“恭喜叶神回归,坐等官宣”

冷暗雷“恭喜叶神回归,坐等官宣”

沐雨橙风“风城烟雨,好啊😁,我和叶修哥是兄妹,小心让某人看到会不理叶修的”

风城烟雨“呵呵→_→他们在一起了。我挺这对CP好久了,恭喜叶神有对象”

一枪穿云“嗯?恭喜”

扫地焚香“叶神也有春天,恭喜”

鸾辂音尘“沐雨橙风,风城烟雨。CP是那对成了吗?⭐️❤️我往我嗑了这么多年,我就说他们一定有奸情@生灵灭,队长这回你信了吧”

肖时钦输了比赛有些郁闷,有些迷茫,这时候看到群里的也是一愣。小戴说的CP叶黄同人,对于他这种直男,真的没想到会是真的,而且这种事情也不好说什么,只是在群里说到“恭喜叶神”

这时候其他人也都在猜叶修的对象到底是谁,联盟就几个女生,但看群里这不是,那就是兴欣的唐柔,烟雨的姐妹花,要不就是兴欣的美女老板糖果。大家打算继续起哄杜明时,因为大家都知道轮回的杜明暗恋唐柔,还没发消息就看到一条消息炸群了。

君莫笑“少天,哥回来了,想哥了吧,哥订完机票了,明天和我们一起度假吧@夜雨声烦,以后哥罩着你”

因为这个话群里又是一阵热闹,大家怎么叫黄少天和叶修也都没有出来。因为叶修和少天大大正在打电话,大家有刷微博的看到黄少天的微博上面写到“欢迎回来,喜欢你,只因为你是你”

后来的后来就是黄少天和叶修以情侣身份官宣,然后幸福的生活。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