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相逢

心中的蓝—蓝河

     看全职蓝河是我比较喜欢的角色之一,今天就随笔写写,我心目中的蓝河吧

     蓝河是蓝雨的忠实粉丝,对于蓝河,很多人知道她是蓝雨,在职公会员工,是一个比较认真负责的员工,性格温和谦雅,他的偶像是蓝雨剑客黄少天;但很多人一定不知道,蓝河和唐柔,叶修一样也是一个有背景的人,蓝河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,他的家族比较大,人员也比较复杂,蓝河又被视为第三代的接班人,蓝雨幕后的投资者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小处于尔虞我诈的环境下,身边都是讨好他的人,让他感觉心累,后来在偶然的机会下,接触上荣耀,并投资了蓝雨,不过只是投资,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,因为有专门的团队在打理,他不管事情。他加入公会工作也是后来玩上荣耀,又不知道做什么,就给蓝溪阁打工。也是想默默的支持自己的偶像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着荣耀的发展,作为战队不可缺少的公会,在荣耀的世界里面各大公会也都在激励竞争,充满了涉及充满了尔虞我诈,尤其叶修的君莫笑从职业圈退役来到网游,更让这混乱的氛围更加混乱,也让蓝河更加无力,蓝河辞去第十区跟会长的工作,回到神之领域,变成带团队打副本团长,对然职位比以前低了,但是确可以更少的尔虞我诈,只要打就可以的生活让他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蓝,蓝河的心中是蓝雨战队,是一个没有尔虞我诈的环境,是可以默默支持偶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蓝河的。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